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蓝奕邦《邦》| Pong Nan “Pong”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点击下载 Click To Download


近年退居於幕後發展的藍奕邦,2008年開始以三張 maxi single《藍》、《奕》和《邦》的概念,把一張full album分拆上市,分別道出他童年、少年與成年三個成長階段,頭炮為《藍》,第二波的《奕》,2009年10月終於推出第三波《邦》。《邦》集結了「成長三部曲」—《藍》、《奕》和《邦》三張 maxi single 合共十首歌曲。首批附送DVD,特別收錄《藍奕邦 三月三天三地音樂會》、三首作品MV和相片集。

以成年為主題,藍奕邦在《邦》與歌迷們分享他近年來的生活經歷,包括︰憶念喪母之痛的勵志作品「向前走」,以及三首精彩新作「奇珍異獸」、「靈光」和「不是我的我不要」,均由他一手包辦曲和詞的創作。

藍奕邦在今年3月11日在沙田大會堂舉行了《三月三天三地音樂會》,當日除了大唱自「快樂王子」出道以來至的好歌之外,還邀請了同年(2004)出道的歌手劉浩龍和周國賢為嘉賓同台演出,場面好不熱鬧。

01.賴床
02.奇珍異獸
03.膠 (Album Mix)
04.逃學去英國
05.獨行俠
06.靈光
07.向前走
08.時候尚早      
09.學神
10.不是我的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