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溫嵐《Dancing Queen》| Landy Wen "Dancing Queen"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点击下载 Click To Download


睽違兩年,舞曲情歌天后溫嵐憑紅魔髮和八十年代復古的DISCO的造型,以勁力十足的《Dancing Queen》之姿,再次發放她熱力四射的音樂電力,帶領華語樂壇的潮流。由電音狂的阿弟仔統籌製作,《Dancing Queen》走迷幻華麗舞曲風格,溫嵐還以法國總統沙克奇為名的「沙克奇舞」舞姿,展現復古迪斯可舞曲結合法式健康操,大唱「D.I.S.C.O.」。為了向已故偶像致敬,溫嵐特別翻唱了梅艷芳於1994年的同名經典作品「放開你的頭腦」。

此外,繼2007年一曲「傻瓜」掀起情歌熱潮,吳克群再次為溫嵐量身訂造簡單情歌「我全都相信」,深情的鋼琴伴奏加上表達戀愛中人比傻瓜還傻的情話,延續「傻瓜」的味道。

隨碟加送3D全彩歌詞寫真和 DVD,DVD 內附「D.I.S.C.O.」MV和舞蹈教學。

01. Intro
02. 廣角美女
03. D.I.S.C.O
04. 愛情沒有對錯
05. 我全都相信
06.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07. 放開你的頭腦
08. 不要太乖
09. 刺蝟
10. 不要愛上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Very Good Blog with lots of posting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