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李桀汉《桀然不同拉阔音乐会》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睽违一年,Danell李桀汉带着新作品这张CD+DVD再次出现。从创作丶演唱丶制作丶甚至造型丶歌曲编排等等,Danell李桀汉全程参与;从开案到 作品完成,他一个人分饰多个角色,其中包括了统筹丶创作人丶制作人等等都一手包办。

$ Y) A5 o( i3 d5 d3 k# @2 O% O, I8 B* h" @  C7 g9 O
Danell李桀汉希望透过这张作品辑,能够让歌迷看到Danell李桀汉拥有多方缠华的一面。除了收录3首全新歌曲,当中包括了黄韵仁及小寒量身打造的 《流行性感冒》丶Danell李桀汉也交出了两首个人创作外;Danell李桀汉还特别重新演绎《现在,很想见你》。其中一首创作《Smile:)a Rainbow》,Danell李桀汉更是采用现场录音的方式来呈现最Live的感觉。同时,DVD里面还完整收录Danell李桀汉首次举办的 Danell李桀汉《分享》拉阔音乐会及幕後花絮,可以重温Danell最Live的演出。
8 x3 P* d- Z+ k7 o4 @) @  b; C2 S
0 K6 K2 I3 h8 F3 c% y. a  W(只提供CD里的MP3,而非DVD的Video)
01.桀作* b! h3 D1 w9 F6 u/ J: ]1 k
02.流行性感冒( H: Y# i" }8 r! U9 L+ I( X
03.现在,很想见你(桀式版)% v/ J3 E/ l( `9 f" O
04.Smile:)a Rainbow 8 B" d( v9 z%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