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彭佳慧《因为女人说》| Julia Peng "All She Says"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在市场的形容下,彭佳慧是被形容为实力女唱将的歌者,在行销人员的笔下总是会为她冠上女伶的称谓,以提高她在产品标题上的位置。

没有发片的七年,她在歌唱的诠释方式有了转变。从过去字字深刻丶句句入骨,又接近到炫技的澎湃唱法,进阶到放松随性却依然细腻的彭派唱功。

“因为…女人说”的制作实在有点太超值,集合最佳制作与创作阵容,金光闪闪的顶级音乐盛飨=>包括制作人陈秀男/编曲钟兴民丶洪敬尧丶黄中岳/作曲人与歌手黄韵玲丶陈珊妮 /作词人方文山丶严云农………..,金曲奖阵容联手打造。

01.无法割舍
02.千言万语
03.离开
04.分手不是不可以
05.外婆的老唱片
06.关键字寂寞
07.我曾经爱过一个人
08.幸福的小调
09.从此以后
10.月儿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