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陈诗莉《风》| Desiree "Wind"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陳詩莉出生于馬來西亞,她曾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在參加了馬來西亞Superstar的比賽後,一夜之間,她成爲了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明星。

2009年,陳詩莉簽約俪聲國際音樂。陳詩莉在中國內地的首張新專輯《風》是有新加坡著名音樂制作人KENN WU和台灣金牌制作人許常德集合了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及中國內地的頂級音樂人共同傾力打造。專輯十首歌中有第一主打《風》旋律舒緩優美、哀而不傷的大作,也有《沒有你》這樣具有超人氣紅歌的小品,還有《Baby》這首舞台動感十足、熱力四射的節奏型快歌。陳詩莉嗓音有東方人的甜美,也有西方人的力量,溫柔如水的慢歌能唱出似娓娓道來的情感,熱情似火的快歌也能唱出噴薄而出的激情,將專輯中每首歌诠釋得很完美。

01. 太完美
02. Show Time
03. 風
04. I Believe In You
05. 那個不是我
06. Baby
07. 不得不愛你
08. 全世界都知道
09. 愛錯了嗎
10. 沒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