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旺福《旺福爱你》| WONFU “WONFU Loves You”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点击下载 Click To Download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以无厘头和恶搞为主要特色的旺福乐团,因为在两年前加入了甜蜜女声,反倒使他们在一大堆甜蜜的独立乐团中,变得不那么好认了。似乎是为了挽留流失的歌迷,这次旺福不再一味坚持女声了,而是采取了甜蜜与无厘头的结合,反倒搞出点混合产品总会有的奇妙火花。

音乐依然还是复古和活泼,布鲁斯、民谣还有80年代的老情歌等等,都被旺福融入到他们的清新独立体系中,时空的差异带来的其实不是复古应该有的怀旧,而更是一种新鲜与神秘。内容方面,《我要活上去》则是对旺福音乐最好的诠释,他们看起来是在用恶搞的手法与身边的人和事唱反调,实际上他们的心态却无比的阳光和励志。就像他们用看似无厘头的调调表现爱之主题的这张专辑,声东击西、似非而是其实才是旺福所追求的快乐。

01.爱有什么不好
02.我要活上去
03.夏夕夏景
04.咖啡恋曲
05.欧兜拜
06.鸟呗
07.I Me Mine
08.印伦情人
09.我的大道
10.哇哈哈
11.推动摇篮的手
12.旺福进行曲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