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王心凌《心电心》| Cyndi Wang "Happy Loving"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近2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王心凌,今年4月入主新唱片东家金牌大风后,在许多歌迷引颈期待下终于即将于12月发行个人全新音乐作品《心电心H2H》,这张专辑以“鼓励勇敢面对爱的各种面向”为主题,诚实面对自我,要学会爱自己才懂得如何爱别人,是心凌在这段日子中最大的体会,以与不同以往的观感角度,诠释新世代男女在爱情中的喜怒哀乐、爱恨情愁。

开启人生心乐章挑战自我新体验。
这一次,王心凌做了相当多的新尝试和挑战,也献出许多音乐上的”初体验”,希望让一直支持着自己的歌迷们听见王心凌的转变,感受王心凌在这张专辑里的用心与成长。包括第一次与美国知名音乐人合作,首度挑战以性感唱腔诠释one-chord舞曲风格的开门第一主打(HappyLoving)。第一次尝试唱摇滚曲风,如振奋人心的电子摇滚快歌(心电心)、英式摇滚抒情歌(别说/我会更好)。还有突破以往,第一次挑战飙唱16度音域的抒情歌(很爱)。最重要的是,王心凌在这张新专辑中首度发表文字创作,第一次亲自填词的感动作品《我会更好》,将自己的心境毫不保留的与你分享。而这张专辑也是心凌第一次亲自监制,全程参与音乐制作,更首次请来美国混音师为(HappyLoving/心电心/Shining/Mr.Honey)等多首新歌混音

性感放电享爱主义。
首波电拍节奏主打《HappyLoving》。
由王治平老师与美国制作人MichaelJay中西合并,为王心凌焊出最IN时尚Electro-Pop(电气流)新曲风!用美式One-Chord一个和弦到底的编曲方式,挖掘王心凌不为人知的崭新面貌,营造超放电的心凌派轻性感。

这是心凌对舞曲的一大突破!第一次尝试唱one-chord风格的舞曲,主歌只有重力节拍与电子乐音插花,没有一般熟悉的和弦导引,具有相当高的难度,再加上带着“勾引“意味的歌词词意,在配唱时制作人就特别要求性感口吻,要心凌特别以强调拉长尾字,像吐气般的呢喃唱法来诠释,王心凌在录音室里努力琢磨许久,要同时顾到拍子和唱法语气着实困难,但在抓住诀窍后让心凌大呼唱的好过瘾,开心表示自己做到了超脱以往的表现。

这首歌一开始你会听见犹如在耳边诉说悄悄话的O.S.“Coffee,teaorme?”,带出”要爱就要主动出击”的概念,在强劲节拍开始放送后,感受心凌歌声里逐渐累积的甜蜜诱惑,鼓舞大家放开心、快乐享爱。心凌说很多女生对爱情都不敢主动出击,自己以前也是,所以希望能藉由这首歌,鼓励朋友们要懂得展现自己把握机会,如果你爱他却又不敢说的话,那就让这首歌来帮你说吧!

01.HappyLoving
02.心电心
03.我很好,那么你呢
04.别说
05.我会更好
06.喜欢你怎么办
07.Shining
08.很爱
09.Mr.Honey
10.小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