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伍思凯《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 Sky Wu "The First Line of The Story"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继《爱的钢琴手》睽违六年加盟新唱片公司,伍思凯以《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重新出发,随著伍思凯的同名主打歌,让爱持续下去。「歌故事的第一行」由首次合作的方文山量身订做,突破以往「伍式情歌」曲风,给歌迷一番全新感受。
/ I( }& B9 V; U( E每个开始,都是一个新的延续,小伍的新碟找到不同的音乐单位作来拼发创作新惊喜,包括︰与大嘴巴、91tingUB40首度合作的「怪……不怪」,以及与首次献唱的胡军首度跨刀合唱的「喝酒歌」。碟内还收录了多首精彩的影视主题曲,有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的主题曲「幸福药草」、电影《弹簧常》插曲「易碎品」、电影《浅蓝深蓝》同名主题曲、剧目《星光依旧灿烂》主题曲「橙色九月」和首度曝光的音乐剧「上海往事」原创版,以及小伍真诚为919台湾天灾创作的「花满」。

01.18(用DJ播放歌曲心情OS娓娓说出18的心声)
02.故事的第一行(与方文山相惜合作)
03.花满(为天灾真诚创作)
04.怪……不怪(与大嘴巴UB40首度合作)
05.易碎品(电影弹簧常插曲)
06.喝酒歌(胡军处女唱首度跨刀兄弟情对唱)
07.浅蓝深蓝(电影浅蓝深蓝主题曲)
08.幸福药草(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主题曲)
09.橙色九月(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主题曲)
10.上海往事(音乐剧主题曲原创版首度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