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高瑞欣《大声说爱你》

专辑名称: 大声说爱你
演唱歌手: 高瑞欣
发行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发行公司: 灰姑娘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高瑞欣 2009年 首张国语专辑 大声说爱你

高瑞欣,来自Super idol 超级偶像第一届的卑南族女生,自2008年10月推出三首线上单曲,受到各方的关注,2009年夏天,在众人的期盼下,高瑞欣乘着音乐梦想的保佑号,从高雄出发,正式向北飞行。

在这段期间的努力之下,蜕变后的高瑞欣,人不禁变得漂亮了,也变得更有自信了。当初坚持选择高雄做为自己演艺事业的出发地,过程也许比别人更加辛苦,但瑞欣始终相信,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的,瑞欣希望透过这张“大声说爱你”专辑,可以让大家知道,高雄也有很棒的音乐人才。因此,瑞欣在和制作公司灰姑娘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之下,一点一滴地完成了这个音乐梦想,成就了这张充满幸福、保佑的温暖音乐专辑。高瑞欣不仅实现了个人的梦想,也实现高雄音乐人的音乐梦想。

1. 大声歌唱
2. 一个人的生活
3. 铁石心肠
4. 保佑
5. 走到最后
6. 韩秀香
7. 爱情魔法
8. 大声说爱你
9. 把心敞开
10. Good night my friend

————————
仅供试听下载,支持正版为上

http://vspace.cc/file/QQH1CY9VZVFBN7ZJ.html

http://www.mediafire.com/?y0aawjty0m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