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王若琳《Joanna & 王若琳 The Adult Story Book》

2008年1月,Joanna Wang (王若琳)以推出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出道,凭着她独特的嗓音,以及翻唱英文金曲、改编国语歌兼她的创作实力,创下了销售的佳绩,音乐才华得到了歌迷们的肯定。相隔一年,唱作人 Joanna 再以翻唱西洋老歌和最新创作单曲,以复古又带点年轻可爱的新造型形象,为乐迷带来会唱会写歌的《Joanna&王若琳》。

2009 年推出的第二版《Joanna&王若琳》,首度收录两首全新西洋经典情歌翻 唱∶四季合唱团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和 Grover Washington Jr.、 Bill Withers 名作“ Just the Two of Us ”,还有 Joanna 重新演绎英文、国语金曲和以成人故事书形式创作歌曲共17首,当中收录了“Tikiville”和“Maybe Some Other Time”中英文版、三十年代国语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以及主打单曲“His Remedy”。

随碟加送收录《Start From Here》和《Joanna&王若琳》两张专辑中精选十首 MV DVD。

冰镇夏日的燥郁不安

享受缓缓低吟的宁静魅力

聆听她穿透内心深处的歌声

Joanna 一个召唤爱与拥抱的力量

◎CD17首 全新推荐首度收录2首全新西洋经典情歌翻唱

◎Bonus DVD 收录2张专辑MV精选10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这首歌是四季合唱团(The Four Seasons) 主唱法兰基维里(Frankie Valli)1967年夺下全美排行亚军招牌经典,也因为197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越战猎鹿人》选为主题曲而广为人知,无数翻唱版本中,老牌歌手安迪威廉斯1968年英国榜第五名的演唱版本及葛莱美奖得主萝伦希尔为梅尔吉勃逊与茱丽亚罗勃兹主演的电影《绝命大反击》演唱的版本都轰动一时。

Just the Two of Us

这首歌原唱者小格罗佛 华圣顿(Grover Washington Jr.)是位saxphone手,他是第一位以流行手法结合节奏蓝调与爵士乐演奏的超级巨星。1981年与灵魂乐传奇人物Bill Withers合作了这首歌并因而赢得了该年度的葛莱美奖。成为全美抒情歌曲冠军。

01. Tikiville(English Version)
, e! d) T U; I& h/ |0 X- u. F02. Maybe Some Other Time (English Version)
( t/ q1 j# k: Q/ M( Y! ~+ @0 r03. Times of Your Life1 P3 {, v6 C3 H& o. y8 Q' N; {
04. 一種念頭
2 }( g# {8 I. B9 f; e0 D05. 我的愛& `2 h* v$ y5 _+ P! D
06. Aubrey
( M" @9 Y7 X ]$ j% U07. Vincent4 I+ F1 d7 b# u; L1 s& E
08. Tikiville (Chinese Version 中文版)
2 k/ s1 g/ T5 \2 R3 S09. Maybe Some Other Time (Chinese Version中文版)4 ]' C8 Q4 g$ B
10. 玫瑰玫瑰我愛你8 s" K( F/ l* X9 I
11. I Guess I’m Paranoid
! g5 _! ?/ v- J12. Palpitation
/ ~: s- n0 [8 d3 D13. Even If We Did
% s0 M, n1 j" n3 s9 P" F14. His Remedy
; s' `! F1 y2 q" @2 h: U15. I'm pathetic enough1 j9 u( n4 m7 f1 f$ W
16.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New), ]1 O9 n1 P' {* S
17. Just The Two Of Us (New) & \9 M N% T1 C
——————
支持正版

http://www.mediafire.com/?xqmvzdm2x0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