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龚柯允《I'm Karen》

I'm Karen


马来西亚藉华人歌手龚柯允人美歌甜,于2007年凭着马来西亚专辑《Mulakan》和首张华语专辑《表演》而名噪一时,大受歌迷们的欢迎。2009年在 台湾发行的同名专辑《I'm Karen龚柯允》中,除了收录了《表演》专辑里多首大热的歌曲包括“邻居”、“你笨啊你!”、“In Love Again”、“爱情”、“你在哪里?!”、“离岛”和“阵阵跳”之外,也特别为这张同名专辑加录了四首的新歌,有改编自《贫民百万大富翁》主题曲的搞笑 作品“ㄚ一ㄨㄟㄛ(AEIOU)” 、摇摆的“粉红电光”、抒情歌“舔伤”和“不要放晴”。

2009年 一个飘洋过海的直率女声 将唤起我们沉睡以久的勇敢 I'm Karen 龚柯允同名专辑 马来西亚的星光传奇 她,来自多元文化、语言色彩丰富的热带国家—马来西亚。她是第一位在马来西亚发行马来西亚文专辑的华人歌手。她是极少数在马来西亚一年内便推出两张不同语 言专辑的歌手。 她在短短一年内便成为马来西亚炙手可热的代言小天后。 从小对马来文歌曲朗朗上口,造就了华人歌坛里从未出现的独特唱腔 由于演唱马来文歌曲与华语歌曲在发音上有着极大的差异,一路以来这样特殊的演唱磨练,造就了Karen与众不同的奇妙转音,也因为这个在华人乐坛里从未有 过的声音特质,让环球唱片为之惊喜,立即签下了发行合约。

Karen龚柯允此张首度进军华人重镇的专辑大碟,绝对让你/你为她那多元的无畏唱腔深深着迷。 "I'm Karen龚柯允同名专辑" 首听推荐>> 【离岛】电台超夯音乐单品,都市游子深夜思乡必听曲 【ㄚㄧㄨㄟㄛ(AEIOU)】翻自葛莱美大赢家“贫民百万大富翁”主题曲,歌词里逗趣的发音让你笑翻天 【粉红电光】率性柯允,陪你放纵摇摆 【舔伤】抒情强打,疗愈情伤最佳良乐!! 【不要放晴】火红K歌-“背叛”作词人阿丹热情跨刀。

01 ㄚ一ㄨㄟㄛ(AEIOU)
02 粉红电光
03 邻居
04 舔伤
05 不要放晴
06 阵阵跳
07 离岛
08 爱情
09 你笨阿你!
10 你在哪裡?
11 邻居
12 In Love Again


——————

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与作者无关。

http://www.mediafire.com/?33yzq4hbtf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