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羽泉《很羽泉》

羽泉全新唱片《很羽泉》将是2009年华语流行乐坛的一枚温暖的太阳,将以更真实的情感、更流行的曲风、更具大众话题的相关手段延续羽泉成军11年的乐坛神话。整张专辑收录了羽泉全新创作的10首原创力作,以“爱音乐、爱生活”为创作出发点,以全球金融危机为创作线索展开音乐脉络,描绘在特殊环境下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情感画面。

  经过11年乐坛历炼的羽泉组合,一直用音乐的方式与大众交流与沟通,把每一次唱片的发行都看作是一次游走人生的旅行,并乐意与他人分享。本次全新专辑《很羽泉》,便是一次羽泉用11年的成长、7张专辑的累积、数十首好歌的释放凝聚而成的迸发力。一向形象健康的他们,并不以耍酷搞怪为出位手段,而只是通过音乐表达自我那么简单。较之过往6张专辑,《很羽泉》以更纯粹更自然的心态释放羽泉对生命、生灵、生态的感悟与思考,将普通人生活中为人知不为人知的方方面面以质朴的方式嵌入每一句音符与歌词中,表达其“从来不在别处、而是与你同在”的善意与美好。

作为国内首席组合的羽泉,在经过了去年庆祝组合成军十年的一系列活动之后,今年已迈入第十一个年头。在音乐道路上一直颇为勤力的羽泉在此刻选择重新出发,以全新的音乐形态及发行方式将第七张全新专辑《很羽泉》推出市场。此次由华谊音乐与华友数码强强联手,打破传统发行方式,以数字音乐专辑的形式先期在移动音乐平台上推出。全新的推广渠道及营销策略,让羽泉的第七张专辑能够被更广泛的群体关注,使得更多人能够参与到他们下一个音乐十年中来。

  出道十一年的羽泉,曾经创下了内地乐坛的销量奇迹,保持着每张专辑都有金曲出现的辉煌局面。在第七张专辑中,羽泉不仅在创作方面回归本真,强调音乐的纯粹质感,同时在发行方面也颇有自己的想法。即是音乐人又是公司老板的羽泉,深知目前音乐市场的困境,对华谊音乐与华友数码此番联手,也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他们表示,在音乐品质保持一贯水准的情况下,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发行渠道对于创作人本身来说也是一种肯定。

1 让风吹吹我吧
2 太重要
3 不弃不离
4 Along In Lonely
5 宅Bossa
6 归园田居
7 亲爱的 羽泉
8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9 向世界的尽头

————————
支持正版
http://www.mediafire.com/?mwwgxtkmwz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