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电视原声带《光阴的故事 2 - 闪亮的日子》 | OST "The Story of Time 2"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但愿你曾记得 永远地记得 我们曾经拥有~~
光阴的故事 2-闪亮的日子中视八点档

復刻寻回:刘文正/风儿轻轻吹.张艾嘉/也许.黄仲崑/牵掛.蔡琴/恰似你的温柔.费翔/流连… 等15首5年级最美回忆

深情重唱:胡彦斌/闪亮的日子.青鸟飞鱼/张三的歌

特别推荐:花儿-大张伟/流著眼泪唱起歌

是否你还记得 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 歷尽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乐
但愿你曾记得 永远地记得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四个54年次的女孩,在她们的青春期,正踩在时代变迁的浪头上。她们一脚跨过时代往前迈进,另一脚被绑在传统裡;她们可以大声吶喊追求男女平权,也可以掷地有声的说以男人为天。这是她们的矛盾,也是她们的机会。

四个54年次的女孩,她们开始有了梦想,开始可以挣脱束缚,所以,她们冲撞体制,但却也不免受到传统的牵制,例如,在爱情上。於是,她们跌跌撞撞,却也勇於追求。

四个54年次的女孩,她们和母亲的关係不像母亲那一辈般的传统,所以她们开始可以有自己的意见,也开始和母亲產生冲突与矛盾,但就如同电影「喜福会」裡的母女关係,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中,却也充满了爱。

由白歆惠、Linda、李佳豫及戴君竹主演
四个54年次的女孩,她们用岁月写下的故事,是一段,闪亮的日子……

01.闪亮的日子 - 胡彦斌 - 深情重释刘文正白金抒情主题金曲
02.风儿轻轻吹 - 刘文正
03.张三的歌 - 青鸟飞鱼 - 怪怪新偶像娓娓道来最美重唱曲
04.恋爱症候群 - 黄舒骏
05.恰似你的温柔 - 蔡琴
06.牵掛 - 黄仲崑
07.诺言 - 刘文正
08.也许 - 张艾嘉
09.再爱我一次 - 蔡琴
10.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 郑怡
11.流著眼泪唱起歌 - 花儿-大张伟 - 改编邓丽君「你怎麼说」之婉约情歌
12.就在今夜 - 丘丘合唱团,
13.流连 - 费翔
14.秋意上心头 - 陈淑樺
15.梦田 - 齐豫 潘越云
16.穿过妳的黑髮的我的手 - 罗大佑
17.跟我说爱我 - 蔡琴
18.我有一段情 - 蔡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