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兄弟联《爱の大作战 EP》| GoGoClub "Fighting 4 Love"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這一役 當仁不讓 衝鋒在前
年輕就要拚命闖
兄弟聯GOGOCLUB 愛必殺技  戰鬥力升級
雙面COVER卡 四款封面任你換

由鍾凱、巫迪文、陳澤宇、毛方圓四位組成的兄弟聯GOGOCLUB,不僅開闢國內實力偶像團體之先河,更以1米88的平均身高稱霸為全華語區最高海拔的「第一海拔團」。無論是人生的戰場、愛情的角力、唱片的市場、表演的舞台,兄弟聯絕不被動防守,誓要站上鋒線、絕不畏懼、衝在最前!愛必殺技,戰鬥力升級!

EP以愛為主題,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背景下,激勵人們鼓起勇氣和信心努力拚搏,用愛的力量戰勝一切。共收錄兄弟聯四首全新音樂作品,風格各有突破,每一首都代表愛的一種狀態、大作戰的一個階段。同時也突顯了兄弟聯四個成員的性格特點,讓音樂有豐富聆聽性的同時,更有了獨特的故事性。

01.愛的雷達
02.給你我的愛
03.又怎樣
04.夏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