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黎明《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 Leon Lai "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黎明一连四场《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演唱会,於2009年7月16至19日香港红磡体育馆引爆。演唱会以的三面舞台设计,舞台中央的一道特长荧幕和白楼梯,显出简约高贵格调,Leon 先以一身配上一朵大花的黑西装和红帽,在八位舞蹈艺员陪同下出场,大唱快歌「100样可能」和「火舞艳阳」。个唱由雷颂德监制,还有邓建明等乐手助阵,Leon 当晚大唱廿多首经典快丶慢歌,还有演绎其他歌手作品,包括改编自杨千嬅之作的「大城小事」丶叶德娴的「明星」丶衞兰的「心亂如麻」,其中一个环节是重温 Leon 多年来的影视主题曲作品,当 Leon 唱出「爱是傻得起」丶「两个人的烟火」和「及时拥抱」时,荧幕播出他当年的演出片段。

当晚黎明讲来新加盟的 Janice Man 担任表演嘉宾,穿上红色旗袍的她除了为Leon伴舞之外,亦献唱首支新歌「Man」。为了配合演唱会「Dream Wedding」主题,穿上新郎的黎明在Encore环节时,与穿上婚纱的舞蹈员共舞,在教堂背景的大银幕下唱出「Just The Way You Are」和「我这样爱你」等情歌,令乐迷听得如痴如醉。

01.Opening
02.100样可能
03.火舞艳阳
04.I Love U Ok
05.一言为定
06.别舔伤口
07.没名字的歌。无名字的你
08.爱是傻得起
09.爱情影画戏
10.是我
11.大城小事
12.两个人的烟火
13.及时拥有
14.'Man' - Janice Man
15.我爱Ichiban
16.爱你/不爱你
17.从今开始
18.明星
19.心乱如麻
20.日光苏醒时
21.你很爱我
22.不该再让你孤单
23.只要为我爱一天
24.突然念旧
25.突然念旧
26.Just The Way U Are
27.但愿不只是朋
28.我会像你一样傻
29.两心知
30.我这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