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第一期 《抄手流行榜》成绩出炉

感谢各路抄手们的用心投选。第一期成绩顺利出炉。

本期似乎吹着创作风,几乎榜前的歌曲,都是非常叫好的作品,都会是喜欢创作的音乐人的心头好。尤其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所写下的不仅仅是感动,成功让它爬上第一位。随后是创作歌手徐佳莹的《身骑白马》。词曲巧妙地结合歌仔戏的内容,乃属创意性的作品。言承旭两次发个人专辑都让人看见他的进步,这次选择了马来西亚创作才子陈威全的作品,也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次成绩揭晓,似乎一直以来霸占流行的歌手都只有成绩一般。换了个身份出发的阿密特,发了多张专辑一直屹立不倒的SHE,还有香港发片量惊人的容祖儿,所上榜的歌曲皆徘徊在榜中间。R&B音乐教父陶喆一曲玩转不同曲风的《火鸟功》甚至无法获得青睐而上榜。无法挤进榜内的还包括李玟《Party Time》、萧敬腾《王妃》、郭静《心墙》。一以往这些歌手的成绩来看,无上上榜乃是不寻常之情况。


成绩揭晓:
1.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2. 身骑白马 / 徐佳莹
3. 在KTV说爱你 / 言承旭
4. 谁 / 蔡健雅
5. 滴滴滴 / 许哲珮
6. 881寂寞 / 培杰
7. 红豆 / 方大同
8. 店小二 / 光良
9. 一切为了爱 / 品冠
10.掉了 / 阿密特
11.无名指的光环 / 张敬轩
12.Friends Forever / 温力铭
13.梦田 / SHE
14.低调 / 张栋樑
15.一人乐队 / 纪佳松
16.爱上 / 小宇
17.这就是爱吗 / 容祖儿
18.一有爱就走吧 / 许茹芸
19.不屑 / 小鬼黄鸿升
20.尽头 / 何志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anny 的新歌让我和朋友们回到当初,很怀念曾经走过的岁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