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袁成杰 + 戚薇《2U》| Yuen ChengJie + QiWei “2U”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我们要带给世界的不仅仅是音乐……是2009 年夏天最IN的色彩,最FUN的甜蜜,最的乐活的宣言。我们有义务告诉全世界,爱情有360种角度,他在左,我在右,只要向往同一个目的地,我们就会有相遇的一天……2009年夏天,糖果蝴蝶结和彩虹领结在《巴贝拉》遇见,一杯 仙草的邂逅注定了他们的《梦幻奇缘》。

糖果蝴蝶结女生 × 彩虹领结男生 = 男才女貌 = 戚薇 & 袁成杰
音乐响起一起来跳个舞、来不来 让 我们一起来谈谈情、说说爱)

爱不需要等待“勇敢”说出来 CANDY GIRL + SHINING BOY = 男才女貌 = 戚薇 & 袁成杰
爱情之左是 “一见钟情的浪漫”
爱情之右是 “一生一世的坚定”
2009国民情侣-男才女貌 第2张国语唱片——《2U》
8首情歌 + 2支MV + 360度爱情观
音乐 + 流行 + FUN心态 一次打包全收录
小柯 秦天 张亚东 齐齐护航
量身打造男才女貌09重磅情歌

01. 巴贝拉
02. 男左女右
03. 谈谈情 说说爱
04. 我的PK
05. 三个人
06. 情.话
07. 胭脂畔
08. 梦幻奇缘
09. 巴贝拉(伴奏)
10. 谈谈情 说说爱(伴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