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郭书瑶《爱的抱抱 EP》| Yao-Yao “Hugging Love”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由模特儿到节目主持人,2008年崛起的台湾少女瑶瑶(郭书瑶)当红不 让。2009年,瑶瑶首次进攻乐坛,推出首张写真EP《爱的抱抱》。同名主打歌曲「爱的抱抱」採用电子舞曲的风格,郭书瑶唱出少女向恋人撒娇的口吻,甜味 浓到化不开。EP碟内收录了三首新歌、一首混音歌曲,以及两首MV。; u7 W9 X' Q0 l+ D& w% j
: M3 K+ r, N5 U# W9 }$ ?
唱片公司斥资200万新台币为瑶瑶打造性感的写真,在台北和冲绳取景,分别有告别18岁拥抱纯情版和迎接19岁拥抱青春版。「拥抱纯情版」写真EP内附全彩写真集(52页)和精美文件夹,并赠送瑶瑶爱的抱枕(直径38公分)。
+ e7 F2 R$ R- J" e  l7 o, Q- [. N6 i% w! W. G4 q6 A! W+ @

/ [8 B; B! L4 F0 G7 t7 `* ?$ c3 k专辑曲目:9 T1 y7 ~% ]6 \$ ?5 o: k
' f' B+ D( C% _; a8 f+ G7 |! f' K
01.爱的抱抱                      
, w$ u0 R  d6 |8 g2 W, v02.放弃你                          2 X, _2 A! B8 M* s6 B$ s
03.来不及说再见
' _2 x8 D$ ~' f8 Y. N6 S04.爱的抱抱 (Tye's Supalover Remi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