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陈奕迅《上五楼的快活(预购礼Demo)》| Eason Chan "Happiness of 5th floor (Pre-Released DEMO)"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欢迎投选《抄手流行榜》


台湾金曲歌王陈奕迅首次挑战台语歌,在2009年全新国语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中演绎首支台语歌「我甲你」,由乱弹乐团主唱阿翔创作。此外,碟内亦 多方邀请创作歌手写歌,有蔡健雅的「多少」、苏打绿青峰的「这样的一个麻烦」、范晓萱的「你为什麼哭了呢」、小安的「心的距离」,而Eason也特别创作 了一首新歌「给你」,呼吁珍惜地球的环保讯息。整张专辑主打「快活」主义,无论在选歌及演绎上,製作人林暐哲让Eason可以自在地透过音乐记录生活。
随碟限量加送「陈奕迅五楼demo笔记本」,当中有由Eason亲自拍摄的写真手札(72页),以及他在录音室live band试唱的纪念版CD(11曲)。
快乐还不够 要快活才可以
给你陈奕迅 上五楼的快活
Eason Chan陈奕迅
全新国语专辑 “上五楼的快活”
超值限量预购赠品: 陈奕迅五楼demo笔记本
1. 72页写真手札【陈奕迅亲自拍摄】
2. 11曲试唱短版CD【陈奕迅录音室live band试唱纪念版】

专辑曲目:
01. 在你身边 (Demo)
02. 这样的一个麻烦 (Demo)
03. 多少 (Demo)
04. Nothing Ever Happened (Demo)
05. 你为什麼哭了呢 (Demo)
06. 谋情害命 (Demo)
07. 我甲你 (Demo)
08. 心的距离 (Demo)
09. 床头灯 (Demo)
10. 给你 (Demo)
11. 从何说起 (D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