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第二期《抄手流行榜》成绩揭晓

换了新的推荐方式后,本期榜单来了一个大风吹,许多专辑纷纷下滑,甚至落榜。成绩揭晓迎来了八张全新入榜的专辑,留在榜内的专辑更是下滑的多于上升的,有三张专辑排位保持不变。上周冠军的Tank更是被挤出前五强,以《第三回合》专辑排在第七。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的新鲜人歌手培杰,以一张迷你专辑《学生哥》,不明则已,一鸣惊人,上升五位来到榜首。培杰这张专辑当然非泛泛之辈,有音乐旅人之称的易桀齐为其打造清新动人的《881寂寞》,道尽八零后新鲜人在爱情上的空虚寂寞,实属佳作。

虽然榜单大换血式的迎来了八张新专辑,上周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徐佳莹和言承旭,却依然稳稳地保住地位,继续拍档式地稳站亚军与季军位置。前十名专辑其他创作歌手还包括了第四位温力铭《Friends Forever》和第五位品冠《一切为了爱》,上期的第四与第五位,则继续好姐妹牵手不分离,下滑位数一样,占在第八与第九位。

本期创作风继续刮,新上榜创作歌手有:蓝又时、纪佳松 、小宇、陶喆以及黄韵玲和钟兴民带领创作《听说》原声带。与上期一样,在乐坛叫好叫座的歌手都无法挤进榜内。发了多张专辑一直屹立不倒的SHE,还有香港发片量惊人的容祖儿,李玟《Party Time》与萧敬腾《王妃》都无法获得排名。




成绩揭晓:
1. 培 杰《学生哥》
2. 徐佳莹《LaLa 首张创作专辑》
3. 言承旭《多出来的自由》
4. 温力铭《Friends Forever》
5. 品 冠《一切为了爱》
6. 郭 静《在树上唱歌》
7. Tank《第三回合》
8.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9. 许哲珮《美好的》
10.张栋樑《瞬间的沉默》
11.阿密特《A-MIT》
12.蓝又时《给我一双能飞翔的翅膀》
13.陈势安《天后》
14.方大同《可啦思刻》
15.纪佳松《Blue J》
16.小 宇《就站在这里》
17.《听说》电影原声带
18.陶 喆《69乐章》
19.2009快乐女声《封面女生》
20.何志健《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