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2009快乐女声《封面女生》| 2009 Super Girl "Cover Girl"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2009快乐女声10强首张音乐合辑
每一首歌都是主打
每一个人都是封面女生
2009快乐女声10强选手首度完美协作,震撼发声!
台湾新锐制作人陈磊 全力打造,两岸三地音乐人倾力协作!
国际顶尖时尚杂志ELLE完美打造十位女生最时尚的造型,最惊艳的蜕变!
《Cover Girl》封面女生是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选手重磅推出的音乐合辑。爲十位选手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每一首都从百余DEMO中挑选而出,收歌范围从内地到香港丶台湾丶马来西亚丶美国,精选之作,点燃2009全夏音乐风暴。由台湾新锐音乐人陈磊全心打造,两岸三地制作团队倾力协作。唱片视觉包装由国际顶尖时尚杂志ELLE完美打造最时尚的造型。每一首歌都是主打,每一个人都是封面女声。从这张唱片开始,2009快乐女声十强选手将踏上“星”的舞台,从这张唱片开始,成爲万衆瞩目的Super Star!
01.没什麽大不了 - 潘辰
02.你不爱我 - 郁可唯
03.猫科动物 - 谈莉娜
04.退出 - 刘惜君
05.多余的流星 - 曾轶可
06.野 - 江映蓉
07.沉淀 - 李霄云
08.如果没有离开 - 潘虹樾
09.地图上旅行 - 李媛希
10.映山红 - 黄英
11.唱得响亮 - 合唱

1 条评论:

Mr. Z 说...

visit my blog www.namethegames.blogspot.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