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蓝又时《给我一双能飞翔的翅膀EP》| Shadya Lan "Make Me Fly EP"


Please kindly click the advertisements to support the blog.
Thank you very much.


『生命有愛 心靈無礙』 八八水災 呼籲台灣伸出手

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公益代言人-藍又時也針對此次88水災創作『為你擦淚』作為本次的賑災歌曲,歌詞完全針對這次水災作為創作主題,眾家藝人也發動愛心一同參與在單曲錄製,此次參與藝人歌手分為別吳宗憲、康晉榮、南方二重唱、徐哲緯、盧春如、北原山貓、鄒女-高蕾亞、藍鈞天、傅薇、利得彙、元若藍、王心如、依拜維吉、蘋果姊姊、糖糖姊姊、星星姊姊、奶油哥哥、吳勇峰、蜜雪薇琪、于立成、吳亦偉、謝和弦、李星諾、吳亦偉、張晉樵、艾成、吉娃斯杜嵐、吳佩珊、歐得洋。…ㄧ同呼籲大家伸出援手。

本協會於9/11河岸留言舉辦公益募款音樂活動外,也將發行此賑災單曲EP給我ㄧ雙能飛翔的翅膀 88水災 公益關懷EP】,所有門票收入與單曲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南部受災相關單位與利未人林邊長期關懷站。



01. 為你擦淚 (藍又時原唱版)
02. 為你擦淚 (Demo版)
03. 為你擦淚 (合唱版)
04. 為你擦淚 (演奏版)

1 条评论:

CW 说...

I like her singing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