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林健辉《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Eric Lim "Overheard someone called you babe"



拥有十足爆发力的清厚嗓音,被网友们称为星光二班的黑蜘蛛,昵称为“星光PK魔王”、“马来魔”的林健辉,私底下却有着一如邻家男孩般的腼腆气质,林健辉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友善、害羞、不多话”让人不禁联想到最近日本流行的新兴名词 “草食男”。面对社会上越来越多个性温感情方面欠缺主动的“草食男族群”,林健辉自愿请命为“草食男代言人”,藉此鼓励草食男们勇敢求爱,也希望好女孩们主动出击,追求自己的幸福。

以反差的方式演绎出《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草食男”林健辉这次的作品是重唱歌坛大哥李宗盛的创作《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健辉从以前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会跟着一起唱,这次有机会能够重新演绎这首歌曲,在配唱前健辉特别和制作人讨论,希望能够有别于原唱者陈杰洲的唱法,为了唱出属于自己的版本,健辉选择以内敛且深情的方式重新诠释这首隽永情歌,用这首有点激情有点霸气的歌曲,来表达草食男那种缺乏自信与激情反差的感觉,将草食男心中的吶喊用这首歌表达出来。

01.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02. 星光
03. Love Eternity 2009
04. Pretty Girl Solo Version
05. Janjik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