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



《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是2009年夏天最好听的一张合辑,俞灏明丶魏晨丶许飞,三位天娱的人气实力“老将”,张翰丶郑爽丶朱梓骁,三位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演。共同带来这张实在不应该错过的精彩合辑。主打歌《让我爲你唱首歌》由《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四位男主演共同演唱,刚刚推出便获得全国各地电台的一直好评。而由许飞倾情演唱的电视剧片尾曲《我要的飞翔》以充满了独特细腻的人文气息。同时碟中收录了俞灏明和魏晨的全新单曲,也是他们很久没有推出新歌以来的全新作品,爲他们今年各自的新唱片计划做了有力的铺垫。相信也会引起各自的粉丝的疯狂抢购。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五星绽放,闪耀盛夏。人气快男俞灏明丶魏晨领衔特邀优质超女许飞献唱片尾曲。2009年最让人羡慕的青春轨迹,湖南卫视天娱传媒重金打造,今夏最热门偶像剧,暑期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

暑期最热门合唱单曲《让我爲你唱首歌》
一起来看流星雨 片头曲《星空无语》
许飞特别献唱 片尾曲《我要的飞翔》
俞灏明 魏晨 全新个人单曲

01 让我爲你唱首歌 - 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
02 星空物语 - 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
03 爱的华尔兹 - 郑爽
04 拾忆 - 张翰
05 一个人的浪漫 - 俞灏明
06 分身情人 - 魏晨
07 想念的歌 - 朱梓骁
08 我要的飞翔 - 许飞
09 星空物语 (Guitar Instrumental)
10 一个人的浪漫 (Piano Instrumental)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