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方大同《可啦思刻》| Khalil Fong "Timeless"



忘却时间 沉醉方大同的音乐世界!!!子非鱼 焉知鱼之乐子皆鱼 方知鱼之乐方大同之乐「无论什麽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音乐」方大同总是这样说。喜欢音乐的人,总是会习惯性的把它摆在身边,在最贴近你的地方,用你专属的分类模式,收纳最爱的珍藏好歌!每天,一到固定的时间,你会用最直接的方式,让它穿越你的耳膜,触动你的神经,打开你感性的灵魂。得到你所期待的震撼效果!然而,和音乐生活在一起的人,把音乐当成一种必需品,却不自知。在彼此交手的当下,在惺惺相惜的过程,在火花撞击的片刻,每一种交错都是经典的Moment,而自身也就化为音乐的一部份。所得到的是你不可预期的意外效果!这是方大同在音乐世界中兴奋的样子;同时也是方大同音乐裡感动我们的因子。不管你是因为哪一张专辑,哪一首歌,而爱上方大同的音乐…你都不能错过,与方大同一起共谱音乐的这一天!!!能一起沉醉在同个时空中的同个音乐世界!!!每一个热情的掌声、每一次互动的眼神、每一句哼唱的经典,都是化身为音乐的一部份的最好证明。这一刻,每一位听众都是受方大同之邀,来到这个演唱会,一起成为他音乐世界裡的每一部份。彼此交心、共同沉醉。2008创下!史上最多艺人、音乐製作人与DJ、专业人士….等前来朝圣与捧场的演唱会!2009/10/10 全新出场!方大同的灵魂音乐独特的热情与诚恳。一起参与,你和方大同的演唱会!

01.Bad
02.Georgia on My Mind
03.La Bamba
04.Moon River
05.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06.Red Bean
07.Remember 记得
08.Wonderful Tonight
09.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10.狂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