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伍天宇《他会像我这样爱你吗?》| Wu Tian Yu "Will he love you as much as i do?"



伍天宇是个浪子,一把吉他走四方。有时候他也会停下来,当身边的人被他的才华与率真吸引的时候,他却头也不回的走了。用伍天宇自己的话来说「我要做一个无拘无束的音乐游侠」。於是他怀抱着他心爱的吉他走遍了中国的名川大山,去寻找他的创作灵感,去实现他的音乐梦想。

2004年春天,这个放荡不羁的音乐游侠终於停下了他流浪的脚步,签约於广州坤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这一年,他灵感喷发,将几年的流浪感悟整理丶沉淀写下了《他会像我这样爱你吗》丶《大雨》丶《爱错了你》等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并用他独有的横跨4个8度的高亢嗓音淋漓尽致的演绎了这些歌曲。

现在的他在音乐的世界里继续流浪着,继续寻找他的音乐灵感,继续追寻他的音乐梦想。

01. 他会像我这样爱你吗?
02. 爱错了你
03. 等你在下雪那天
04. 只想为你喝醉一次
05. 思念在流泪
06. 伤心只为你
07. 我的爱在呼唤
08. 雨碎了秋天
09. 原谅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10. 你就是我最爱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