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解昕怡《我们都一样EP》| Christina Xie "We are the same EP"



海蝶09年重磅出击,全力打造 ”比美女有才,比才女漂亮” 的新人解昕怡。这个模样酷似小关之琳的小才女,能演会唱,多才多艺。而她的光芒终於要在这个仲夏时节发射出来。要将她的所有音乐能量释放给观众。

解昕怡最新EP收录了《我们都一样》丶《你的心 我的爱》丶《微笑的泪光》三首歌曲,讲述着女生成长的经历与她的心情故事,那种对朋友的爱护,对爱情的向往以及受伤後用微笑带过的坚强,都在这三首歌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首波主打《我们都一样》,解昕怡更是亲自作词,讲述着与朋友之间彼此温暖,彼此理解和呵护的过程,她将自己的心得分享给观众。更是希望观众能从她的歌声中得到共鸣与慰藉就像歌词中一样:“我们都一样,受爱情的伤…年少时疯狂…用眼泪学会成长,学会原谅。”而正如解昕怡唱给大家听,希望大家都一样,可以学会释怀,学会珍惜,学会成长的意义,学会原谅他人才能真正的放过自己的道理。

《你的心,我的爱》一首节奏感较强的歌,昕怡录音中表现很不错,以後要唱现场对气息要求肯定会很高,要多注意。

《微笑的阳光》疗伤系的情歌;有一份爱情逝去的感伤和自我平复的无奈,这首歌表达意境中的那份坚强和昕怡自声性格所体现出的坚韧是很相符的,听得出她声音中情感和真诚,很好的表现。

01. 我们都一样
02. 你的心 我的爱
03. 微笑的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