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赵薇《大导演》| Vicky Zhao "Director"


赵薇新专辑数字音乐首发 “薇式风格”引领8月
MBOX音盒娱乐中国移动强强联合 赵薇新专辑引领数字音乐风潮
赵薇上一张专辑《天使旅行箱》距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经其唱片公司MBOX团队共同打造,09年赵薇全新国语大碟即将与大家见面。此次新专辑将一改以往传统的发行模式,联手中国移动,通过无线音乐俱乐部平台8月初率先进行数字音乐首发。

多年来,华语乐坛一直沿用传统专辑模式进行运作,但随着网络的出现丶盗版的冲击,使得传统音乐市场节节败退,发唱片成爲了赔本赚吆喝的鸡肋。此次赵薇的全新专辑则打破传统发行模式,以中国移动的数字平台作爲此张专辑的首次亮相。 随後配合传统模式,新专辑将在全国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全新薇式风格之作 首波主打歌《大导演》8月推出.

《天使旅行箱》中赵薇在歌手身份的耕耘下,结出了甜美的音乐果实;而这次她再次携手国内着名音乐制作人李泉打造出这张突破华丽想象又回归本真的全新大碟,独特的薇式风格作品必将让听衆大呼过瘾。整张专辑的筹备工作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赵薇也爲此推掉了多项活动,参与录音与策划。目前所有歌曲均已制作完成,赵薇表示新专辑的多首歌曲都是由她亲自参与其中,大呼过瘾。

01. Happiness
02.大导演
03.幻与幻想
04.江城子
05.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