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Color《首张全创作专辑》| Color "The First Composing Album"


压缩密码 : Forum.GenPlace.com_6934

CoLoR首張玩樂系搖滾全創作專輯 10首全新創作
小剛 + 可樂 = 「玩樂系創作搖滾團體」COLOR
在任何地方都能大聲唱歌 世界才會是彩色的
這就是COLOR的搖滾精神!

二十五歲的2個大男生,兩把吉他唱出大未來
街頭LIVE演唱一百場,YouTube網路點播第一名,EP銷售三千張
COLOR這兩個大男生用自己的力量,闖出不可能的亮眼成績
痞子英雄片頭曲主唱,詢問度最高,終於現身
【痞 子英雄】收視人口 三千萬人次+【 在台灣的故事】全台走透透+【 超級偶像】PK最高分+全台百日大作戰街頭走唱+YouTube點播冠軍+2008漫畫博覽會活動主題曲+2009年世界和平會反毒大使+得恩堂眼鏡廣告 代言+……他們一步一腳印讓全台灣聽見他們的聲音,五千萬人次已經聽過他們的音樂,你現在加入還不遲!

COLOR在八月推出『COLOR首張全創作專輯』,收錄【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及之前以單曲形式出版的「勇敢飛象」等10首創作單曲,精彩好歌敬請期待!

01.勇敢飛象
02.鐵人
03.無賴正義
04 哭出來
05 大暴走
06 證明
07 M Right
08 光速青春
09 想念的微笑
10 海賊王

压缩密码 : Forum.GenPlace.com_69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