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范晓萱&100%乐团《赤子》| Mavis Fan & 100% "childish"



范晓萱&100%乐团,以七十年代的复古装扮,内藏雌雄同体的中性灵魂,引领你唤回一个没有性别、赤真赤诚,你遗忘已久的自己 ─ 《赤子》。

这张专辑的主题是希望,虽然它也可是悲伤的,在绝望的境地依然看见欢乐。新专辑《赤子》具有70年代的复古情怀,范晓萱和100%乐团唱出甜美而悲伤的新歌,与歌迷们分享内心满满的快乐与希望。

这些歌曲具有七十年代的影像、音乐与气氛,曾深深吸引着乐迷,范晓萱和100%乐团的全新演绎令人难以忘怀。新专辑《赤子》分享着这段经历,藉着音乐告诉歌迷们。近年以玩乐团和驻唱表演为主的范晓萱,较少出现在萤光幕前,她从2009年8月份联同100%乐团,展开为期两个月《范晓萱&100%(一起来一起)音乐装置发表会》的巡回演出,以最真的音乐引领歌迷们找回赤真赤诚的《赤子》之心。

“于是我感觉到完整,和我的赤子在一起,分享着100%的生活。

我找到解药,那就是爱的拥抱,不容妥协,也不会被打败,我感到完整,这份力量让我继续向前。“前进一点,就又会有希望,这就是活着的爽!”每个人与他的赤子如此约定。

盘腿坐在沙发上,有时候我唱,有时候赤子唱,这些歌分享内心满满的快乐与希望。”

这张专辑,从 剖析、自嘲、愤怒、甚至幽默的意识形态里,带着复古情怀性格,唱出甜美的现代寓言。

萱萱+100%乐团,装扮着70复古,内藏雌雄同体的中性灵魂,引领你唤回一个没有性别、赤真赤诚,你遗忘已久的自己─赤子。70年代浓缩着他们的童年,直至成人,70年代留下的影像、音乐、气氛,流在血和灵魂里;曾深深的被迷幻摇滚吸引,萱萱却对木匠兄妹主唱Karen Carpenter甜美而悲伤的歌声无法忘怀……

希望的本身可以是悲伤的,当然,绝望的境地也能看见欢乐。

快乐、生命的本质,解药、救赎,反覆的经历之后,萱萱+100%乐团,认为将这段经历分享出来,是他们藉着音乐应该告诉大家的事。

专辑曲目:

01. 鬼打墙
02. 里面外面
03. 电影
04. 我要去哪里
05. 主人
06. 明白
07. 管他什么音乐
08. 黯淡的夜
09. 幽默感
10. 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