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容祖儿《很忙》| Joey Yong "Very Busy"



2009年,踏入出道十年周年的容祖儿,今年强势举行连串庆祝活动。继六月推出广东大碟《A Time For Us》,刚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9」勇夺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丶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偶像等大奖的 Joey,特别在百忙之中也带来最新国语专辑《很忙》。碟内收录了改编自「搜神记」的国语版主打歌「赤地之恋」,以及她参演的首部大陆电视剧《青春舞台》的片尾曲「延长赛」,还有最新广告歌「这就是爱吗? 」丶《舞林大会》最新宣传歌「Slow Dance」和禁烟宣传歌「乌贼」。

容祖儿於6月13日首次为MOOV Live演出,并抢闸演绎仍未推出的国语唱片歌曲,现场演绎快歌「我所知的两三事」及最新国语专辑《很忙》中多首国语新歌。随碟收录了容祖儿 Moov Live 2009 DVD,以及三首主打新歌Bonus MV。

01.Slow Dance
02.答案
03.罗马时差
04.延长赛
05.这就是爱吗
06.很忙
07.乌贼
08.梦非梦
09.赤地之恋
10.永远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